close

2022全台Top10親子露營,帶孩子親近大自然!.png

暑假即將來臨,各位爸爸媽媽想好要帶家中寶貝去哪了嗎?在這特殊時期,相信大家都快悶壞了,特別是家中小朋友!帶孩子出遊最好就是到戶外放電,可以考慮與孩子來體驗親子露營,來規劃一趟全家人都滿意的旅行,遠離都市的喧嘩進入山林的世界之中,呼吸新鮮空氣、享受大自然的寧靜,更可以順便替孩子上一堂大自然的課程!

 
⚠️防疫不鬆懈,出遊務必帶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喔!

⚠️也可以先將本篇收藏起來,等疫情紓緩後再出遊!

Top10:享靜靜露營區 Cozy Glamping

享靜靜露營區 Cozy Glamping.jpg

圖授權自IG:chia._.hello

若你是懶惰族,但又嚮往大自然露營,不如來考慮來「享靜靜露營區 Cozy Glamping」!享靜靜,是今年才悄悄開幕的新露營景點,就如園區名稱是非常安靜的場所,都幫你準備好露營需要的物品(以提供四人房為主,每帳就標準雙人床X2和冷暖空調),你只要拖著一咖行李箱入住就行,整體上非常舒適又美的露營營區,好好享受大自然的寧靜吧!
 

享靜靜露營區 Cozy Glamping 營區資訊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用相機功能紀錄親子時光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9:港寮枝179景觀農場

港寮枝179景觀農場.jpg

圖授權自IG:married_a_farmer

想感受邊露營又能迎接晨曦的美好,又想懶惰的不準備露營用具,就很推薦親子露營首選的「港寮枝179景觀農場」!港寮枝179景觀農場,座落於九份二山海拔約1050公尺高山上,可以270度環繞景觀,享受著被雲海圍繞的感覺,夜晚又能觀賞漫天星斗,與孩子一同享受大自然的壯觀美景!重點是港寮枝179景觀農場,除了可以享受搭帳篷樂趣之外,還有提供小木屋與涵館屋入住,也非常適合帶長輩一同旅遊!
 

港寮枝179景觀農場 營區資訊

  • 地址: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長石巷68之6號

  • 官方網站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用健康檢測公能紀錄孩子身體壯況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8:愛露營 小熊寶貝麥鄉農村

愛露營 小熊寶貝麥鄉農村.jpg

圖授權自IG:lily2815

「愛露營 小熊寶貝麥鄉農村」雖然靠近都市,但置身在其中你會有如來到山林中的錯覺,一到這小朋友就會被綠油油的草皮吸引到,都會等不及的喧嘩跑跳,發洩居家無趣的心情,這裡可以說是專為小朋友設計,有很多小朋友愛玩的設施,像是:沙坑水池、戲水池、滑梯與跳跳馬等等,完全不用怕孩子在這會無聊的問題呢~

 

愛露營 小熊寶貝麥鄉農村 營區資訊

  • 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上山五路和上山五路55巷口

  • 官方網站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用定位系統功能追蹤孩子,不怕孩子玩耍時有走失的風險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7:南庄 鳳凰谷

南庄 鳳凰谷1.jpg

圖授權自IG:imevennnnn

超美的親子露營「南庄 鳳凰谷」,喜歡賞落羽松的朋友可別錯過了~南庄 鳳凰谷,擁有豐富的遊樂設施,像是有:溜滑梯、盪鞦韆、蹺蹺板、搖搖小馬每園區都盡有,不怕孩子走很遠才能玩!小孩們可以盡情奔跑玩樂、大人們可以悠哉欣賞落羽松,整體感來說是非常暇意的親子露營,推薦給不知道暑假要去哪的爸媽們!

 

南庄 鳳凰谷 營區資訊

  • 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7鄰125-1號

  • 官方網站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用遠端看看功能,來看看孩子的視角畫面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6: 拂水山莊

拂水山莊.jpg

圖授權自IG:mairu513

人均不到1000元的「拂水山莊」,非常推薦給小資族家庭!拂水山莊,位在位於南投魚池鄉,以永續成長理念的理想活動庭園,無論露營、民宿、烤肉、戲水都在滿滿的松樹之下,讓你好好感受著大自然的魅力,而且有提供超美帳篷和拍照區塊,各位爸媽可以帶小朋友盡情拍照紀念,暑假就來拂水山莊享受露營的樂趣吧 !
 

拂水山莊 營區資訊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讓孩子用相機功能紀錄露營樂趣,並與孩子透過聊聊來分享彼此美照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5:露營樂1號店(狩獵帳) 台南左鎮旗艦館

露營樂1號店.jpg

圖授權自IG:mi.yuyun

說到親子露營,不得不提到「露營樂1號店(狩獵帳) 台南左鎮旗艦館」,非常適合大小朋友暑假一同來體驗!露營樂直營旗艦館,免裝備輕露營,只要人來就能住超豪華的狩獵帳、專為孩子們設計的上下舖,而且園區提供超多兒童設施,像是有有彈跳床、沙坑、還有超刺激有趣的戲水區,30米闖關戲水道、15米大象水滑梯,超浮誇的戲水遊具讓大人小孩們無不躍躍欲試!就是要讓大人孩子暑假好好體驗露營的樂趣~
 

露營樂1號店(狩獵帳) 台南左鎮旗艦館 營區資訊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透過app連動手錶,隨時追蹤寶貝的行蹤,露營不怕孩子會走失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4:在水一方湖畔小屋

在水一方湖畔小屋.jpg

圖授權自IG:lovelove1091212

暑假最美的親子露營區就在「在水一方湖畔小屋」!在水一方湖畔小屋,在花蓮鯉魚潭一旁,入住就可以讓大人小孩們欣賞整個湖岸山光美景,非常舒適的環境~而且,露營區附近都是觀光景點,可以先去鱺魚潭體驗天鵝船、騎自行車環湖都是不錯的選擇呦!暑假就與孩子一同體驗大自然的寧靜之中吧~

在水一方湖畔小屋 營區資訊

  • 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-1號

  • 官方網站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透過app連動手錶隨時掌握孩子的健康狀況,在這與疫情共存的情況下,孩子出遊都父母都安心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3:天ㄟ露營車

天ㄟ露營車.jpg

圖授權自IG:elaine1101_

「天ㄟ露營車」位在宜蘭的露營車,擁有天獨厚的湖畔美景,車內大約6坪大,但設備非常充足都盡有,有獨立衛浴設備、冷暖氣、電視機、冰箱等設備,而且往窗外看過去就是宜蘭梅花湖畔,非常悠然自得! 園內還有咖啡廳、大草地、鞦韆、搖搖馬,可以與孩子一邊體驗露營車的樂趣,一邊打開窗戶欣賞大自然,暑假來體驗親子露營絕對是好選擇呀!

 

天ㄟ露營車 營區資訊

  •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

  • 官方網站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透過app連動手錶與孩子共享美照,可以使用遠端拍照功能與孩子分享和討論美照,讓親子關係更密切了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Top2:花蓮鹽寮民宿。懶人宿營
花蓮鹽寮民宿。懶人宿營.jpg
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,最適合去體驗露營了,小編就很推薦去「花蓮鹽寮民宿。懶人宿營」!花蓮鹽寮民宿。懶人宿營,位在花蓮鹽寮坡地上的露營區可以一望無際觀覽美景,還能欣賞太平洋海景~除此之外擁有時下最夯的豪華露營帳篷,非常適合帶孩子一同體驗,趁暑假來臨與孩子來此處好好放空、放輕鬆吧!
 

花蓮鹽寮民宿。懶人宿營 營區資訊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讓孩子透過手錶攝影或相機功能紀錄,培養起小小攝影高手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Top1:Hamoana 星空帳篷露營地

Hamoana 星空帳篷露營地.jpg

圖授權自IG:follow_monday 遠離都市的首選「Hamoana 星空帳篷」:Hamoana 星空帳篷,位在清淨的阿里山中,以玻璃帷幕建構出絕美的星空帳,可以在這星空帳營造浪漫氣氛,特別是在夜晚時這會是絕佳的觀星空間,非常適合帶一家人來此處觀賞,躺在帳篷中並教孩子如何認識星星,一同沉浸於阿里山浪漫星空,平撫平日的煩惱吧~ 

Hamoana 星空帳篷 營區資訊

➤露營怎麼能讓寶貝雙手空空呢?可搭配Herowatch 2兒童智慧手錶:用相機功能讓孩子紀錄生活各種角度,並與孩子用聊聊增添親子感情!

>>>這裡選購 Herowatch2兒童智慧型手錶

 

 

全文轉載自:https://www.abouttime-tech.com/single-post/2022-parent-childcamping
關注abouttime官網,消息不漏接~

abouttime 隨時掌握與孩子的寶貝時間

abouttime,親子各種大小事都給你最新一手的消息!每週都會更新親子相關話題~趕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吧!

arrow
arrow

    abou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